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敦煌市获“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称号

18-01-03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敦煌市获“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2017年12月31日,“新时代的文化力量·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跨年直播盛典”在北京举行,发布中国文化产业九大年度榜单并现场颁奖。敦煌市获“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称号。

  此次跨年盛典由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文化产业领域的顶尖研究单位联合举办,是国内唯一跨年举办的中国文化产业学术盛会,也是国内首场采用全网直播方式实时共享的文化盛典。此次跨年盛典以“新时代的文化力量”为主题,年度榜单权威发布,文化名人现场点评,国际平台全球传播,融合媒体跨屏直播,力求打造“互联网+学术解读+行业权威”的文化盛宴,以崭新形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新时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所期待的文化温度,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

  获得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的还有北京市朝阳区、天津市河西区、重庆市南岸区、杭州市、南京市、昆明市、延安市、曲阜市、三门峡市。 (张晓亮 邱亮)

精彩推荐

  • 第二届“魅力新酒泉·健康阳光跑”全民健身长跑拉开帷幕(图) 第二届“魅力新酒泉·健康阳光跑”全民健身长跑拉开帷幕(图)
  • 你好啊!2018年金城第一场雪(组图) 你好啊!2018年金城第一场雪(组图)
  • 用真心拉近与百姓的距离兰州市房产管理局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用真心拉近与百姓的距离兰州市房产管理局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 【黄河时评】“以税治污”护航高质量发展 【黄河时评】“以税治污”护航高质量发展
  •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 民盟定西市委会岷县开展脱贫调研 民盟定西市委会岷县开展脱贫调研
  •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