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17-12-21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记者 张慧雅 文/图)12月20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旨在凝聚陇商青年力量,扬帆新时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甘肃经济繁荣发展,为全省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和商会会长韩泽华共同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揭牌。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书记赵少智表示,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指导思想,努力把青年企业家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同时,要勇于创新发展,勇立潮头,不甘人后;要志存高远,以实业报国,以产业兴邦;要勇于担当,服务人民,造福桑梓,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甘肃精准脱贫做出贡献。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韩泽华说,甘肃省青年商会将打造引领型、学习型、合作型、社会型、服务型商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不断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商会以“新青年当有新作为”为核心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沟通交流、资源整合、项目合作及践行公益慈善的正能量平台。会员单位涉及金融、商贸、文化、房地产、建筑、餐饮、食品、IT等行业。

现场捐赠仪式

  会上,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还向东乡族自治县捐赠了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贫困地区慈善教育事业。

与会人员

精彩推荐

  • 红火的冬天 红火的日子——酒泉玉门市冬季集中教育如火如荼(图) 红火的冬天 红火的日子——酒泉玉门市冬季集中教育如火如荼(图)
  • 定西市岷县全力打造中药产业 定西市岷县全力打造中药产业
  • 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锦屏村重视文化建设 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锦屏村重视文化建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 甘肃张掖:湿地清晨野鸭飞 甘肃张掖:湿地清晨野鸭飞
  • 马术俱乐部增添酒泉敦煌旅游新内容 马术俱乐部增添酒泉敦煌旅游新内容
  • 兰州牛肉面成为丝路上的“文化使者”(图) 兰州牛肉面成为丝路上的“文化使者”(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