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你好啊!2018年金城第一场雪(组图)

18-01-03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昨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称,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4日我省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强降雪主要出现在2日夜间~3日,河东大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有中到大雪,局部地方有暴雪。

  果然啊,2018年第三天,一睁眼,金城兰州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

  漫天飞舞的雪花飘啊飘,给金城披上了一层“薄纱”,增添了不少韵味。

  (此图由西部商报记者 李杨提供)

  瑞雪兆丰年,这一场雪,不仅为新年的兰州增添了一份美妙的情趣的和寓意,也净化了空气。

  即使下雪,也抵挡不了老人晨练的步伐。

  当然,下雪虽美,但伴随着降雪过程,我省河东大部气温明显下降,大家可要注意保暖哦。

  环卫工人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此外,截止1月3日9点,我省高速公路武威以东路段、临夏至合作路段为降雪天气,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部分高速路段管制,兰州客运中心、汽车东站所有班车停运。外出请留意哦!

  本网记者 杨成 王伟成 摄 李秀清 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