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岷县“五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2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岷县“五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马海霞 王媛)岷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五学”模式,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

  以上率下带头学。岷县及时召开常委会、常委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专题研讨交流学。岷县各级党组织、各党(工)委采取召开党支部会、党小组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各基层党支部广泛运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采取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创新方式灵活学。针对基层党员干部实际,岷县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学习,党委(党组)以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主,基层党组织以落实“三会一课”为主、普通党员以落实个人自学为主。各级党组织通过采取手机客户端、微信、易信推送等多种途径,组织好流动党员、老党员的学习。基层党支部通过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及时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身边,帮助文化程度低的党员开展学习辅导,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网络媒体宣传学。岷县积极借助岷县党政网、党建网、“岷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基层党建QQ工作群等平台,上载推送党的十九大相关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实时互动。在岷县党建网开设专栏,对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及时宣传,并上传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动态和心得体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围绕中心实践学。在具体学习中,岷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精准扶贫、全域无垃圾创建、招商引资等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精彩推荐

  •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 【陇人相】叹为观“纸”  剪纸大师叶长友一把剪刀剪出大美甘肃 【陇人相】叹为观“纸” 剪纸大师叶长友一把剪刀剪出大美甘肃
  •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 H5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H5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祁连山下兴起绿色产业——张掖市民乐县冷凉山区生态农业发展见闻 祁连山下兴起绿色产业——张掖市民乐县冷凉山区生态农业发展见闻
  • 树立脱贫信心 激发致富动力——张掖市推进“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树立脱贫信心 激发致富动力——张掖市推进“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