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讲好“百姓话”“贴心话”“鼓劲话” 兰州拱星墩街道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7-11-21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讲好“百姓话”“贴心话”“鼓劲话”拱星墩街道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11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晟途) 记者昨日从拱星墩街道获悉,为学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以讲好“三句话”为抓手,在全街道开展了学习宣讲活动,力求通过精读细研和深刻领悟,将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讲好“百姓话”。为更快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辖区党员及居民群众中去,街道制作了十九大宣传展板,以图解这种简明扼要的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并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和社区党组织委员、党建工作骨干以及离退休老党员组成宣讲队,进社区和小区开展面对面宣讲,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交流、释疑解惑,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群众可听懂的故事、能信服的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宣讲活动的感染力、亲和力与说服力。

  讲好“贴心话”。街道还对党的十九大中涉及的“住房”、“养老”、“三农”等与群众关系密切的热点问题列入宣讲提纲,并与街道社区实际相结合,把“大主题”转化为“小视角”,把“书面语”变为“口头禅”,从“讲什么听什么”转变为“需要什么讲什么”,通过心贴心的交流互动,让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入脑入心,让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讲好“鼓劲话”。街道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增强正能量,旗帜鲜明的宣扬党和人民的立场、观念和主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理性看待、客观对待负面问题,使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达到凝神聚气、鼓舞干劲的效果,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好日子、好心情、好成绩走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老”城“新”生 居民“忧居”变“宜居” ——兰州榆中县棚户区改造跑出“加速度”(图) “老”城“新”生 居民“忧居”变“宜居” ——兰州榆中县棚户区改造跑出“加速度”(图)
  •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资润村:护绿水青山 变金山银山(图)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资润村:护绿水青山 变金山银山(图)
  •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 定西市国税局开展税收风险管理收到明显成效 定西市国税局开展税收风险管理收到明显成效
  • 为大地增绿 促农民增收——白银市靖远县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为大地增绿 促农民增收——白银市靖远县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 【领航新征程】‘’金张掖‘’玉米制种基地焕发别样生机(图) 【领航新征程】‘’金张掖‘’玉米制种基地焕发别样生机(图)
  •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