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图)

17-11-08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11月7日下午,拱星墩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共计70余人,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此次主题宣讲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为主题向大家进行宣讲。宣讲中张克让同志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梳理、解读。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天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希望党员群众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到灵魂中、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根据全区统一部署并以此次主题宣讲会为动力,在全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街道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确保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