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陇南电商“双十一”销售额达2449万元

17-11-20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陇南电商“双十一”销售额达2449万元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 近日,记者从陇南市电商办获悉,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陇南市电商取得骄人业绩,橄榄油、苹果、花椒、核桃等农特产品的线上销售额达2449.69万元,比2016年“双十一”增长67%。

  为抢抓“双十一”购物节点促销农特产品,陇南市网商、供货平台、电商企业等通过店铺红包、打折、全场包邮、“满就送”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同时,通过陇南发布、淘宝网“特色中国·陇南馆”等平台宣传陇南特色产业和优秀网店。

  “双十一”当天,由商务部、国扶办和中央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武都油橄榄网络直播在武都区举行,本次网络直播除在央视财经客户端播出外,还在央视财经微博、央视财经微信、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网等平台同步直播。通过网络直播,武都电商当天实现线上销售3712单、494万元,其中,油橄榄产品线上销售1811单13.25万元。

  此外,礼县以苹果为主的1400多家网店依托“双十一”,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积极推介礼县苹果,销售额突破442万元,其中良源果业一家电商的销售额高达231万元。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 迈向实现美好梦想的新征程——五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迈向实现美好梦想的新征程——五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嘉峪关市予以嘉奖的通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嘉峪关市予以嘉奖的通报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