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0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2.7%

17-11-20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10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2.7%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发布10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数据显示,10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1%,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环比持平。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中,涨幅位居第8位。

  数据显示,10月份,兰州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0.3%。其中,鲜菜价格持平,水产品价格上涨3.3%,鲜瓜果价格上涨7.0%,蛋类价格下降1.5%。

  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呈现“六升一降”态势。其中,衣着上涨2.3%、居住上涨4.2%、生活用品及服务上涨1.8%、交通和通信上涨1.4%、教育文化和娱乐上涨3.6%、医疗保健上涨12.2%、其他用品和服务下降0.3%。在西北五省省会城市中,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位列第3位。五城市由高到低依次为:乌鲁木齐市上涨4.0%、西安市上涨2.7%、兰州市上涨2.7%、西宁市上涨2.6%、银川市上涨2.1%。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