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17-11-14 10: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在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内的王云平劳模创新工作室,王云平(左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日摄)。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从未如此强大。”近日,在酒钢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上,十九大代表王云平用这句话开篇。王云平从北京回到甘肃省嘉峪关市后,希望、信心和力量一直是她宣讲的关键词。王云平说:“作为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的唯一十九大代表,我的使命不仅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基层,更重要的是把十九大带来的这股‘劲’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育反季节花卉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育反季节花卉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打造现代园林城区(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打造现代园林城区(图)
  •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风吹薯香溢满山——定西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化撷影 风吹薯香溢满山——定西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化撷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