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审计局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7-11-1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审计局——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10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审计事业取得新成效”为主题,标志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市审计系统全面启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甘肃省审计厅白文晖厅长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讲话《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主要内容,学习传达了兰州市委、市政府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和指示,安排部署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审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责无旁贷,应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政治必修课,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学深学通学透,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体现在每周干部理论学习、党支部月度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