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本周六 兰州黄河石“山水”雅集再启幕

17-11-10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本周六黄河石“山水”雅集再启幕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10月28日,在金骆驼陇能赏石艺术馆内,一场以黄河石“梅兰竹菊”为主题的雅集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梅兰竹菊”为主题,征集30方黄河画面石进行鉴赏评比。本周六(11月11日),金骆驼陇能赏石艺术馆将再次举办黄河石“山水”雅集,为石友提供沟通赏石品鉴、文玩交流的平台,诚邀省内广大石友前来参加。

  据悉,本次“山水”雅集将特别邀请甘肃省收藏协会会长、原甘肃省观赏石协会副会长、甘肃省十大收藏家之一的刘世杰老师以及中国观赏石一级鉴评师、甘肃省观赏石协会副会长、《石友》杂志顾问苏立社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石友们将相聚在金骆驼陇能赏石艺术馆,赏石品意、交流藏石心得。

精彩推荐

  •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生(图)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生(图)
  • 为临床提供科学合理用药信息——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王惠霞 为临床提供科学合理用药信息——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王惠霞
  • 家庭作业辅导班金城渐行渐火 业内人士:是否具有办学资质消费者应重视(图) 家庭作业辅导班金城渐行渐火 业内人士:是否具有办学资质消费者应重视(图)
  •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