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残联勠力同心推进残联深化改革

17-11-09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残联——

  勠力同心推进残联深化改革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11月7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培训班。特别邀请兰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辅导、解读和学习。

  李绚结合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深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特别在新时期,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做了深度的阐述。参加培训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抓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保障残疾人平等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和机会、平等享有社会保障、完善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法律体系,残疾人平等参与经济发展、平等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推进残联深化改革、加强残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勠力同心、竭力作为,落实和完善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做好今后残疾人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县:千只候鸟鸳鸯湖畔舞翩翩(图) 酒泉金塔县:千只候鸟鸳鸯湖畔舞翩翩(图)
  • 兰州一餐厅为老人和环卫工人推出的2元、5元低价爱心快餐获好评 兰州一餐厅为老人和环卫工人推出的2元、5元低价爱心快餐获好评
  •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油品管道泄漏应急演练(图)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油品管道泄漏应急演练(图)
  • 关注丨“双十一”促销套路多 “烧脑优惠”傻傻算不清 关注丨“双十一”促销套路多 “烧脑优惠”傻傻算不清
  • 甘肃人物丨53岁的舞者金淑梅用爱托起乡村孩子的舞蹈梦(图) 甘肃人物丨53岁的舞者金淑梅用爱托起乡村孩子的舞蹈梦(图)
  • 甘南州第三届广场摄影艺术展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 甘南州第三届广场摄影艺术展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
  • 庆阳宁县设点收购让苹果更“红” 庆阳宁县设点收购让苹果更“红”
  • 平凉华亭县推广旱作农业实用技术 促进农民增收(图) 平凉华亭县推广旱作农业实用技术 促进农民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