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在夏河举行 李斌出席并讲话

17-11-0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在夏河举行

  李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赵梅)“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8日在夏河县举行。

  副省长李斌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为夏河县捐助修建7所乡村急救室,帮助培训医护人员急救技能,并开展义诊活动,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30例,向敬老院捐赠了冰柜、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电及粮油、过冬衣物等生活用品。

  李斌对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来甘开展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说,甘南州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脱贫攻坚“三区三州”重点地区,因病致贫、返贫等问题尤为突出。加快甘南州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也需要包括韩红女士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韩红女士及其爱心团队在夏河县持续开展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心系社会的责任担当和高尚情怀,对于改善甘南藏区基层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水平,助推健康扶贫必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得到援助的单位要把爱心转化为动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努力推动我省藏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