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县统战系统、州司法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0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临潭县统战系统、州司法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敏海彤)近日,临潭县统战系统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党章修正案传达提纲》《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反复通读报告、决议和党章,联系工作实际、把握要义,用党的最新理论凝聚大共识,用党的历史使命促进大团结,用党的战略部署推进大发展,用党的优良作风推动大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潭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周思)按照州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近日,州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对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全面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发展。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扬)近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心党组和党支部分别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自学,形成学习的常态化,力求学深学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以及在政治思想、业务工作、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撰写有思想、有见地的心得体会。三要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四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特别在公共资源交易这个特殊的岗位上,一定要头脑清醒,时刻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意识,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纪固本。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