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黄继宗在平凉寨河乡调研

17-11-07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黄继宗在寨河乡调研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杨小星)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市财政局、市人民医院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前往崆峒区寨河乡鄢铺村、田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继宗分别在鄢铺村村委会和田河村贫困户杜胜利家与市区乡帮扶干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贫困户代表发言后,黄继宗指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焕发出的激情干劲转化为抓脱贫攻坚、促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生动实践中。要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规划,坚持远谋近施、综合施策、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做到居者有其屋、出行有道路、发展有要素、致富有产业、发展有保障,切实推动整区域发展。要积极培育乡村能人,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近抓劳务输出保当前,远抓产业培育保长远,加大村民产业知识和实用技能培训,推动原始创业向产业嫁接转型,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增收产业。要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一强三创”活动,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带动作用。要充分发挥帮扶牵头部门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与乡村对接所求所需,落实帮扶任务。各驻村干部要对标对表抓好帮扶工作,采取清单式管理,一项一项对接任务、一项一项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精彩推荐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挡窗户影响居民家中采光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挡窗户影响居民家中采光
  • 兰州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兰州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 兰州渭源路街道组织的第四次慈善超市救助活动(图) 兰州渭源路街道组织的第四次慈善超市救助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