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社会实践活动在平凉举行

17-11-06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社会实践活动在平凉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霞)“听说省城来的摄影专家要来作讲座,我特别期待。”一大早,平凉市摄影爱好者刘咸平就背着相机,等候在会议室大门口。

  前不久,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平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平凉,开展为期4天的“走基层、心连心”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将实践调研和服务基层相结合,旨在深入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增进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同基层群众的感情,激发他们服务地方发展、投身宣传文化事业的热情,为推动全省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10名来自全省理论界、新闻界、文艺界的专家分赴平凉市崆峒区、崇信县、静宁县,举办理论宣讲、业务培训、文学和摄影讲座,开展文艺演出、赠送图书、书画交流点评、拍摄“全家福”等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精彩推荐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