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11-06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平凉市纪委日前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崆峒区房产局违规购买接待用烟问题。2013年,崆峒区房产局为时任局长朱忠平和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每月购买接待用烟各1条,共支出17080元。朱忠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崇信县经管站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3年至2014年,崇信县经管站先后2次向17名参加全县农经年报会的乡镇经管员发放补助2600元;2013年至2015年,县经管站为站长刘克奇报销手机话费共计1100元。刘克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庄浪县柳梁乡李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志明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3月,李山村村民刘某为顺利贷取扶贫贷款,送给李志明礼金2000元。后因其他原因刘某扶贫贷款审核未通过。李志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精彩推荐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