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平凉市农特产品走进天津 签订13.04亿元销售大单

17-11-05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平凉市农特产品走进天津签订13.04亿元销售大单

  中国甘肃网1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惠程华) 11月3日,平凉市在天津市河西区举办甘肃·平凉“金果红牛旅游”走进天津系列推介活动。活动当天,平凉市与客商签下了平凉金果、平凉红牛等农特产品销售订单13.04亿元。这是天津市河西区、武清区与平凉市携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精准扶贫,为农民群众增加收入共办的一件实事。

  去年,天津市河西区、武清区与平凉市庄浪县、静宁县建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双方签订了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河西区、武清区将在产业、就业培训、教育、人才、旅游、医疗、招商、电商、文化、信息、金融等11个方面对庄浪县、静宁县开展对口帮扶。

  本次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在签订了农特产品大单的同时,平凉市还与天津市、河西区等地的45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并在天津市河西区桂发祥食品广场举行了平凉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主展馆开馆仪式。同时,平凉市在河西区的6家大型超市开设了平凉金果、平凉红牛以及核桃等农特产品销售窗口,为天津市民开展直销服务。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频道还在河西区举办了“我从平凉来”推介晚会。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马场30万亩牧草喜获丰收(图) 张掖山丹马场30万亩牧草喜获丰收(图)
  • 唐仁健在定西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力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唐仁健在定西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力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 林铎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林铎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 年底前甘肃省八成以上二级医院落实老年人方便就医优惠政策 年底前甘肃省八成以上二级医院落实老年人方便就医优惠政策
  • 专业救援一比高下 首届全国社会力量救援技能竞赛在兰举行(图) 专业救援一比高下 首届全国社会力量救援技能竞赛在兰举行(图)
  • 50户读者家庭走进兰州 “百合小镇”体验农趣(图) 50户读者家庭走进兰州 “百合小镇”体验农趣(图)
  • 鞠萍姐姐来兰州 开讲“爱心、童心、耐心”(图) 鞠萍姐姐来兰州 开讲“爱心、童心、耐心”(图)
  • 甘肃将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 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 甘肃将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 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