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河西堡镇创业孵化园为32家企业加温孵化

17-11-06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河西堡镇创业孵化园为32家企业加温孵化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永昌县河西堡镇政府3年累计投入617万元,盘活利用了甘肃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闲置房地产,引第三方参与合作建设管理,创建了金昌华博创业孵化园,由金昌市华博互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通过借智引力的方式,利用国内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为当地企业进行全方位孵化。创业孵化园今年5月投入运营后,已入孵企业32家。创业孵化园的方式将为河西堡镇的企业壮大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扶持。

  河西堡镇中小企业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企业小而散,发展后劲不足,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更好地培育和孵化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河西堡镇引进西安的创客团队,借智生财。目前,创业孵化园总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总投资1737万元,其中河西堡镇政府3年累计投入617万元,金昌市华博互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投入1120万元。创业孵化园下设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和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四个主体,内设中小企业办公、电子商务、路演大厅、公用会议室、公共书吧、众创咖啡六个区,可容纳15家企业和30户创业者。

  创业孵化园于今年5月底投入运营,入孵企业32家,其中进驻中小企业8家,个人创业团队4家,个体创业者56户。举办创业、淘宝电商、新媒体运营、Office办公技能等培训5场,举办企业服务对接会2场,为12家企业提供推广软文、宣传海报、产品包装设计制作等孵化服务,建成金昌优品到家电商平台、河西堡企业在线信息平台,与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接澎润土深加工项目4项。

  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创业孵化园已经与万学教育集团、丽水赛点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多家创新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外部资源对孵化园的服务支持。未来三年,创业孵化园将建设以创新为主的中小企业综合性服务平台,引进先进的商业模式,改变目前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并结合电子商务,完善和拓展本地产品的市场营销渠道,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新兴科技成果、企业与资本的三座桥梁,力争让所孵化项目成为当地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同时带动就业,营造大众创业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鞠萍姐姐来兰开讲:家长过度批改作业会让孩子产生依赖心理 鞠萍姐姐来兰开讲:家长过度批改作业会让孩子产生依赖心理
  • 刘昌林在古浪调研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昌林在古浪调研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