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班

17-11-04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贯彻新党章,11月2日,西北民族大学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学班。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康民教授担任主讲。西北民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学班。

  康民从“党的十九大确立新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必然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特征”“贯彻学习中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

  西北民大党委副书记王扎西在总结研学班时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统领学校各项工作的总纲,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全面审视学校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发展方向、调整工作安排,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推进工作。

  记者 马文艳

精彩推荐

  • 白银市景泰县健康扶贫走进贫困镇(图) 白银市景泰县健康扶贫走进贫困镇(图)
  • 陇南市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图) 陇南市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图)
  • 兰州故事丨武威人段秀实,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 兰州故事丨武威人段秀实,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
  • 随供暖深入 兰州老宅院管网老化问题凸显(图) 随供暖深入 兰州老宅院管网老化问题凸显(图)
  • 【特稿】艰难生活中,他坚守着的作家梦 【特稿】艰难生活中,他坚守着的作家梦
  • 甘肃出台“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 2020年实现65岁以上老人在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免费乘坐公交车 甘肃出台“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 2020年实现65岁以上老人在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免费乘坐公交车
  • 艰难生活中 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脑瘫小伙李泰坚守着的作家梦 艰难生活中 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脑瘫小伙李泰坚守着的作家梦
  • 【兰州故事】武威人段秀实 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图) 【兰州故事】武威人段秀实 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