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陈改户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7-10-14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陈改户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北民族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改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改户代表国家民委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陈改户说,西北民大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方向,使学校成为民族团结的示范窗口;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德育置于教育工作的首要地位,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努力培养更多各民族优秀人才;要坚持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整体水平;要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马廷礼指出,西北民大要坚持立德树人,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成长成才三项重点任务,着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挥优势,把西北民大建设成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科研基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指导中心、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平台和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基地。要不断改革创新,紧盯“双一流”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努力争创一流民族大学。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精彩推荐

  • 孙伟在包案督办信访事项接访时强调 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大事办实办好 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孙伟在包案督办信访事项接访时强调 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大事办实办好 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 【十九大时光】党心与民心血肉相连 【十九大时光】党心与民心血肉相连
  • 2017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高端论坛举行 探讨中国薯都转型之路(组图) 2017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高端论坛举行 探讨中国薯都转型之路(组图)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为啥兰州七里河区城乡百姓生活变了样?(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为啥兰州七里河区城乡百姓生活变了样?(图)
  • 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甘肃实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甘肃实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甘南玛曲大草原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甘南玛曲大草原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兰州水车园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兰州水车园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 瑞雪石林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 瑞雪石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