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17-10-14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10月13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演讲比赛(决赛)在兰州电视台举行,经角逐,来自榆中县的选手陆力惠凭借《守护梦想》获得一等奖。

  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宏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志坚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兰州市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中央省属在兰企事业单位、市属重点企事业单位共10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于9月28日、29日结束的复赛,共遴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同时,自10月1日起“兰视党建频道”微信公众平台发起了“最佳人气奖”网络评选。

  通过现场精彩演讲,来自榆中县的选手陆力惠获得一等奖;兰州广播电视台许诺,市工信委姜丽莉,市公安局赵晶获二等奖;兰州市编办李倩,兰州公交集团何瑾,市委办公厅赖星涛,市纪委曹卓玛,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陈晓玲,安宁区教育局韩灏婧,市委党校李现总,兰州经济区国土资源局毕珏晗获得三等奖;其中兰州广播电视台参赛选手许诺获得“最佳人气奖”;市工信委、榆中县、兰州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身边真实、形象、生动、温暖的故事鼓舞人、感动人,展现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创先争优的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