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

17-11-01 11:4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

  编者按:10月30日上午,省纪委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结束后,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对标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

  10月30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之后,驻省政府国资委纪检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对标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巡察工作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任务和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按照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尽快制定出台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意见,突出抓好内部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管用的措施,深入推进国资国企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正风肃纪保驾护航上

  10月30日下午,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要求,要立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全力推进被监督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不懈发挥好监督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上来,体现在正风肃纪保驾护航上,让教育事业发展拥有更好的环境,让教育系统的政治生态更风清气正,让广大教师的干事创业精神更充足,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定西: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10月31日,定西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和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

  定西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握关键,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来谋划、推动和落实,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推进。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要求,深入查纠问题,着力正本清源,巩固拓展落实成果,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达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陇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10月30日下午,陇南市召开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陇南市纪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市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及时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委局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带头贯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大政治责任。

  (供稿 许伟 貟彩霞 甘友生 王铭)

精彩推荐

  •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 秋染阿克塞(图) 秋染阿克塞(图)
  •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活动(图)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