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17-11-03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

  兰州石化公司投资8826万元的化工污水升级达标改造项目于近日顺利建成投运。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气浮+臭氧接触氧化+曝气生物滤池”工艺技术,处理后的外排水优于环保新标准指标要求,实现了装置提标改造和化工废水深度处理,年减排COD420吨,为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建设蓝天、碧水、绿色的新兰州,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污水处理厂员工在新建成的化工污水装置巡检。

  □刘延治 张谌摄

精彩推荐

  •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 酒泉市春节果蔬供应充足(图) 酒泉市春节果蔬供应充足(图)
  • 酒泉: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图) 酒泉: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图)
  • 酒泉玉门油田分公司新春社火火热彩排(图) 酒泉玉门油田分公司新春社火火热彩排(图)
  • 酒泉市消防部队“走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图) 酒泉市消防部队“走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图)
  • h5| 有一份来自新华书店的新年大礼包请查收! h5| 有一份来自新华书店的新年大礼包请查收!
  •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