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石化学院与西固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7-10-2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石化学院与西固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嘉宾参观考察。记者 莫晓莎/摄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莫晓莎) 10月25日,作为国家首批28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的兰州石化学院,与西固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为学校新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兰州石化学院扎根西固61年,致力于职业教育,为甘肃省地方和行业培养了10万余名各类毕业生。目前,学校已成为在全国享有盛誉的高职院校。依据协议,在未来的五年内,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人才培训、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文明社区共建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西固区委书记钱承文,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力仁,兰州石化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溥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兰州石化学院第二、四工业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场所。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