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图)

18-02-13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

   记者 陈燕

  2月10日,肃州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湿地大道迎新春千人徒步活动在湿地景观大道魏家湾大桥处启动,肃州区1000余人参加了5公里的徒步体验活动。活动在激昂的威风锣鼓声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肃州区境内共有河流湿地、湖泊湿地、人工湿地等19.2万亩。为将宝贵的湿地资源优势转化为带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经济优势,肃州区投资近1亿元新建全长33公里的湿地景观大道,将沿途魏家湾水库、闻家圈遗址、钻洞湖、明长城、锅盖梁水库、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众多旅游景点串在一起,为沿路沿线湿地旅游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徒步体验活动结束后,肃州区非遗项目“地蹦子”及舞龙、舞狮等精彩的民俗社火表演在花城湖景区上演,向徒步爱好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兰州人,垃圾分类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丨@兰州人,垃圾分类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 七夕海报 七夕海报
  • 先锋引领作表率——宁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侧记 先锋引领作表率——宁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侧记
  • 想减肥,要先读懂食品营养成分表 想减肥,要先读懂食品营养成分表
  •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庆阳西峰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庆阳西峰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截至8月4日)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截至8月4日)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十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十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 系列互动表演亮相中山桥广场 “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 系列互动表演亮相中山桥广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