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7-11-0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领航新征程 陇周刊(2017年 第34期)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我省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定西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世智) 10月30日,定西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实际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准确把握报告精髓要义,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来。要以坚决的实际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力倡导兴学实干之风。要重点建立健全领导带头学习、党员教育培训、调查研究、理论宣讲、机关学习、巡回督导、述学述评、效果评价等十项制度,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特别是十四条基本方略,结合定西实际确定重大课题,组织力量开展学习调研,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个课题一个课题研究部署,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庆阳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10月30日,庆阳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自觉扛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责任,扑下身子、铆足劲头,使全市人民一户不漏、一人不落地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传达到广大群众。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促发展上。

  甘南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赵梅) 10月30日,甘南州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甘南州贯彻落实工作。

  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吃透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紧密结合甘南实际,加快推动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形成各方合力,全面抓好重点任务的集中突破、圆满完成。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开创甘南藏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改革全面深化、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宗教领域和睦和顺的新局面。

  天水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 10月31日上午,天水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天水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全面小康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务必学懂弄通、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务必精心组织、增强学习宣传实效;务必盯紧做实、指导推动具体工作,广泛凝聚起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天水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