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及相关内容

17-11-01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及相关内容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建舟 张继元 后晶晶)10月30日,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范武德、宋健、杨武、杨雄、惠强、郝觉民及州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俞成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会议也取得了辉煌成果,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讨论通过了一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文献,修订完善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这个思想行动纲领,选举产生了领航新时代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集体。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俞成辉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逐字逐句、深研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形成生动实践。要认认真真读原文,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多管齐下抓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要领导带头做表率,切实做到示范引领;要深学笃用强结合,切实做到落地见效。

  俞成辉要求,随着新时代的到来,甘南的发展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现在,距离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我们要完成既定目标,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繁重。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加快推动甘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冲刺小康建设目标;要保护优先、严守红线,共建共享共治美丽家园;要加强领导、严格把关,做好代表委员选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法检两院、甘南军分区、武警甘南支队、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州委副秘书长,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州直各部门、省属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陈效义:用“一厘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陈效义:用“一厘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