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2018年“国考”职位名额正式公布 15家在甘单位招录283人

17-10-31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年“国考”职位名额正式公布

  15家在甘单位招录283人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田玥 实习生 张霞) 10月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正式公布。其中,15家中央在甘单位计划招录283人,其中工作地在兰单位招录67人。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0月30日8时至11月8日18时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提交报考申请。

  公告内容显示,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2017年11月8日18时至10日18时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9年10月至1981年10月期间出生),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10月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各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报考人员在2017年10月29日后可以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阅。

  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上述网站查询。

  有关报考政策、报名网络技术和考场考务安排等事宜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报考指南》。

  在甘单位招录计划

  招聘部门招录人数

  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3人

  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11人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81人

  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3人

  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5人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36人

  甘肃省气象局15人

  中囯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督局62人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督局2人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督局2人

  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

  (民航甘肃安全监督管理局)工作地点:甘肃2人

  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系统工作地点:甘肃4人

  兰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工作地点:甘肃1人、新疆4人

  兰州铁路公安局工作地点:甘肃37人、陕西1人、宁夏10人

  西安铁路公安局工作地点:甘肃4人

  相关新闻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128家单位携6104个岗位来甘纳贤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辉田玥实习生张霞)记者从10月28日至29日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系列活动上了解到,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招聘会,共有128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104个,入场求职者超过5000人,据统计,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1213份,其中浙江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10家单位携1059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聘,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160份。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还将于11月3日、11月12日分别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继续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精彩推荐

  •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 秋染阿克塞(图) 秋染阿克塞(图)
  •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活动(图)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