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调研组考察兰州新区

17-10-2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调研组考察新区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0月20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一行对兰州新区进行考察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师永彦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前往新区职教园区、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知豆电动车生产基地、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园等地考察调研,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详细了解新区的产业结构布局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在职教园区,调研组看到一所所学校美观别致的教学楼星罗棋布。兰石集团兰州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是兰州新区开发建设以来在建项目中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质量优良的特大型产业项目。在企业规划展示馆,调研组详细了解兰石集团建设发展和企业装备制造、技术研发、节能环保等情况。大家对具有“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称号和“钻无止境,炼就一流”兰石精神给于高度赞扬。

  在知豆电动车生产车间,看到生产流水线的一台台即将完成组装的电动车,调研组不时走上前与工人交流,得知知豆电动车目前已累计销售72000多台,占国产新能源汽车6%的市场份额,大家连声称赞。在知豆电动车试驾区,调研组成员纷纷上车体验,感受电动车舒适快捷安全方便的性能。

精彩推荐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从一片荒山到绿水青山——兰州南北两山的美丽蝶变(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从一片荒山到绿水青山——兰州南北两山的美丽蝶变(图)
  •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 图解:点赞 这些民生红包值得期待 图解:点赞 这些民生红包值得期待
  • 兰州城关区平凉路小学举办传承纸文化非物质遗产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平凉路小学举办传承纸文化非物质遗产活动(图)
  • 兰州:罗九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图) 兰州:罗九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图)
  • 敦煌90岁老党员于得李 由衷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图) 敦煌90岁老党员于得李 由衷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图)
  • 兰州市举办2017年新教育开放日(图) 兰州市举办2017年新教育开放日(图)
  • 甘肃省代表团认真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发言 甘肃省代表团认真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发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