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0-30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周靖博)10月28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兰州新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兰州新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再创辉煌。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深入持久。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带头宣讲辅导,有计划、有步骤、有安排地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修改后的党章,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努力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新区党工委将成立专门的督导组,对新区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情况专项督查,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单位和个人绩效考核,决不允许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打折扣、搞变通、走过场,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列、树标杆。

  七里河区

  兰州晚报讯(记者 方言 特约记者 李浩)10月28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充分发挥标杆和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全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有计划、有步骤、有安排地开展学习活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采取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组织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努力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市国资委

  兰州晚报讯(记者李莉)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对下一步市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们持续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规定为推手,抓“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促全系统干部作风转变,重点推进供给侧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三供一业”,谋划好2018年工作。

  市公安局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张军杨记者苏晓)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25日下午,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化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市轨道公司

  兰州晚报讯(记者杜志超)10月29日上午,市轨道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地铁置业公司、物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市属重点企业,市轨道公司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不但要自己学好,更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要走在市属国有企业的前列,勇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为推动兰州城市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 武威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武威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