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3人获省级孝亲敬老荣誉称号

17-10-27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3人获省级孝亲敬老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马炳玉) 近日,全省“十大孝星”和“十佳敬老模范”评选活动揭晓,我市泾川县东街社区居民王凤英获“十大孝星”、崇信县锦屏镇于家湾村村民章锁定获“十大孝星”提名奖、崆峒区为老服务志愿工作队队长郝世荣获“十佳敬老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老龄委于今年4月份启动,经层层审核推荐,共评选出全省“十大孝星”候选人46名,“十佳敬老模范”候选人41名。按照评选办法和条件,通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实地考察(电话采访)等程序,最终评出甘肃省“十大孝星”10人,甘肃省“十佳敬老模范”10人,甘肃省“十大孝星”提名奖20人,甘肃省“十佳敬老模范”提名奖20人。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是全省孝亲敬老群体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爱心在陇原大地写下了一个个尊老敬老的感人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血脉相连的亲情。他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做出了表率。

精彩推荐

  •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