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市灵台县举行2017第二届果品展销会(图)

17-10-21 1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灵台县第二届果品展销会开幕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杨成 文/图)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10月20日,平凉市灵台县举行了第二届果品展销会。本次展销会持续到10月26日,主要产品有优质苹果、干杂果等果品,小杂粮、瓜菜等农特产品,农资和农机具。展销会上,表彰奖励了2017年苹果产业发展先进集体和赛园赛果先进个人以及优质果品奖的果品生产者。

  表彰奖励2017年苹果产业发展先进集体和赛园赛果先进个人

  展销会上还举行了果品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果品及特色农产品批发商、销售商、连锁超市及有关企业客商开展了洽谈,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共15项,签约金额4.63亿元;签订果品销售合同15个,签订苹果销售订单1.4万吨,金额达9000多万元。

  赛园赛果一等奖获得者展示荣誉证书

  此次果品展销会共有11项活动内容,分别为开幕式,产品展览展销,灵台县金苹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仪式,果品推介及项目签约,产业发展论坛,现场观摩果园管理及机械演示,灵台特色小吃展,赛园赛果活动,果品鉴评,秦腔、文艺节目汇演,“品味灵台苹果、体验皇甫谧文化”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

精彩推荐

  •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从一片荒山到绿水青山——兰州南北两山的美丽蝶变(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从一片荒山到绿水青山——兰州南北两山的美丽蝶变(图)
  •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 图解:点赞 这些民生红包值得期待 图解:点赞 这些民生红包值得期待
  • 兰州城关区平凉路小学举办传承纸文化非物质遗产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平凉路小学举办传承纸文化非物质遗产活动(图)
  • 兰州:罗九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图) 兰州:罗九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图)
  • 敦煌90岁老党员于得李 由衷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图) 敦煌90岁老党员于得李 由衷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图)
  • 兰州市举办2017年新教育开放日(图) 兰州市举办2017年新教育开放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