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陇渝两省市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郝远出席旅游推介会

17-10-2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陇渝两省市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郝远出席旅游推介会

  中国甘肃网10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陇堂) 10月17日,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重庆市举办以“乘兰渝快客、游精品丝路”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旅游推介会。

  在旅游推介会上,郝远强调,甘肃与重庆都是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的省市,加强双方旅游交流与合作,必将有力促进南向通道建设,推动两省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开拓南向旅游新通道,谱写“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通过此次旅游推介洽谈,将会推动陇渝两省市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希望两省市旅游部门之间、旅游城市之间、旅游企业之间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度洽谈和合作,加大双方旅游联合宣传促销力度,共同开发更多更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实现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连、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在推介会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重庆市旅游局签署了合作协议。重庆市九龙坡区旅游局与甘肃省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局与甘肃省陇南市旅游局、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与甘肃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签署了《旅游友好合作协议》。同时,重庆、甘肃两省市旅行商现场进行了业务对接。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 “无人超市”首现兰州年内将开设200家 市民纷纷体验购物的便捷 “无人超市”首现兰州年内将开设200家 市民纷纷体验购物的便捷
  • 图说甘肃丨兴隆秋色美如画 图说甘肃丨兴隆秋色美如画
  • 兰州南北两山变身城市生态屏障(图) 兰州南北两山变身城市生态屏障(图)
  •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 ——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 ——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图)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