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图)

17-10-22 2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  “青山绿水叠屏障,流云缥缈绕山间。”10月22日,伴随着绵绵细雨,在美丽的白龙江畔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6700余人参会,近2300余名客商云集陇南,其中参会商有661户,参展商品近万种。来自全国各地多家参展厂商齐聚陇南市,共同促进地区经济、文化和技术合作交流,优化区域资源配置,以合作共赢的姿态,举办开放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贸盛会,展示陇上江南、开放合作的良好形象。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宣布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开幕

  栗震亚讲话时说,衷心希望与会嘉宾充分利用西交会平台,深入交流、诚意合作,努力促成一批带动力强的好项目在各方落地开花,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繁荣昌盛。

  陇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景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盛会由陇南市人民政府承办,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宗旨,以抢抓“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机遇、扩大区域内外经济合作交流为主题,主要开展商品贸易、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美食文化和论坛、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参展商孙新录展示自己的产品

  来自平凉市崇信县的参展商孙新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西部商品交易会为偏远企业的产品展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企业的产品能直接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更好的推动产品走向全国,提升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陇南参展商祁大强展示特色产品橄榄油

  记者了解到本届西交会以“抢抓'一带一路'发展为机遇,以投资洽谈为重点,以投资贸易、经济技术交流为主要内容。扩大区域内外经济合作交流”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区域内外交流与合作,推进产业协作发展,提高精准扶贫实效,加快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共同体,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陇南参展台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已建成9条健身景观线 形成贯穿黄河风情线的绿色通道 兰州市已建成9条健身景观线 形成贯穿黄河风情线的绿色通道
  • 探寻一份矜持与神秘 冬日肃北盐池湾美若蓝色天堂 探寻一份矜持与神秘 冬日肃北盐池湾美若蓝色天堂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