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17-11-30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

  参赛作品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 11月28日,兰州大学第二届“纸笺才情·墨香兰大——好笔记、好作业、好答卷”评选活动暨“手迹·徜徉——档案中的师风学风展”活动在兰大榆中校区举办。

  本届“纸笺才情·墨香兰大——好笔记、好作业、好答卷”评选活动自九月中旬拉开序幕,各学院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积极推选优秀作品参与比赛。经过专业课教师代表筛选,共有100份作品入围28日的终评环节,由评委在兰大新校区昆仑堂活动现场投票评选出兰州大学“好笔记、好作业、好答卷”10份,作为档案珍藏于学校档案馆。此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优秀奖20份、最佳人气奖5份,对本届优秀作品进行充分的鼓励与表彰。

  在活动现场,评委仔细观看了每一份作品,从整齐度、记录内容、内部逻辑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认真探讨,为参赛学生反馈评选意见,力求做到评选的合理性与科学性。经过反复考量,每位评委评选出自己最中意的10份作品进行投票,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最后按作品票数确定本届兰州大学“好笔记、好作业、好答卷”的最终名单。

  经档案馆与博物馆的协调,兰州大学杰出校友赵炳坤、朱守德、李承德、樊祖鼎、郑卫汉、赵俪生的珍贵手迹在现场依次展出。兰州大学博物馆讲解员赵琛、丁迎果对每个手迹的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活动展示区还摆放了前辈手迹、名师手稿、档案馆中的优秀论文以及上届“好笔记、好作业”优秀作品,令在场的师生再次领略兰州大学的悠久历史与优良学风。

  最终,杨润雨等11人的作品获得兰州大学“好笔记、好作业、好答卷”的称号,于昕露等20人获得优秀奖,张馨元等5人获得最佳人气奖。

精彩推荐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