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7-10-20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州民族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本报记者梁永吉摄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州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体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在聆听中领会,在学习中思考,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涵、深刻的思想、精辟的论述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州法院10月18日上午9时,州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特别激动,特别振奋,特别鼓舞,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时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本着为党分忧担责、为民排忧解难的精神和自觉,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将司法为民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州检察院10月18日上午9时,州检察院会议室全体干警整齐入座,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人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州检察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建设和谐法治社会更有信心,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临夏军分区10月18日,临夏军分区组织所属官兵和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纷纷表示,在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要坚决挑起时代赋予新一代“国防动员人”的历史使命,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强军贡献应有的力量。

  州直机关工委10月18日9时,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通过同步唱国歌、聆听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观看中,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在感慨祖国发展之迅速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州财政局10月18日上午,州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完直播盛况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勾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全州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州扶贫办10月18日上午,州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勾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州扶贫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更加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和决心,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步伐。

  州教育局10月18日上午9时,州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不仅全面细致的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明确了目标,也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热情。

  下午,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地工作,为我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司法局10月18日,州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通过媒体、报刊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系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为推进司法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国土资源局10月18日上午9时,州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怀着喜悦和期待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与会人员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党和国家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报告内涵深刻、富有创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创新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乘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强劲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振奋精神,不断推动我州国土资源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州招商局10月18日,州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一份力量。

  州旅游局10月18日,州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为十八大以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无比自豪,对在党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旅游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各级妇联组织10月18日,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干部和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报告中的重要论述。通过收看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有了更深层面的理解,对新时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州委10月18日上午,共青团临夏州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新时代我们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描绘了蓝图,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报告精神,尤其是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部署,强化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积极贡献。

  州科协10月18日,州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工作职责,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不断推进科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科协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州国税系统10月18日上午9时,州国税局机关和各县(市、区)国税局4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继往开来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五年。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州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临夏国税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州地税局10月18日上午9时,州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在州地税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让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各项地税工作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不懈奋斗。

精彩推荐

  •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