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民政部检查组检查临夏州婚姻收养工作规范化建设

17-10-19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民政部检查组检查我州婚姻收养工作规范化建设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玉兴) 10月17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刘涛,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减灾委专职副主任蔡仲爱一行来我州检查婚姻收养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州婚姻收养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副州长王方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方式,对我州的婚姻收养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认真听取了我州和各县(市)的工作汇报,并就婚姻登记员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乡镇婚姻登记机关建设和收养登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检查组对我州婚姻收养登记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登记机关环境布局及档案存档、信息系统使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指导性意见。

  王方太表示,我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思路,认真谋划,切实推进婚姻收养规范化建设,做到制度完善、手续合法、程序合规、管理有序,努力提高婚姻收养登记质量,使我州婚姻收养登记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州政府、州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各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和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