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民政部灾情核查组在陇南市文县实地查看灾情

17-08-14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陈骊文(实习)

  原标题:民政部灾情核查组在文县实地查看灾情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智谋 通讯员 吕柏琦) 8月11日至12日,由民政部救灾司副巡视员方志勇率领的灾情核查组到文县梨坪镇、天池镇查看“8·7”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受灾情况。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减灾委专职副主任蔡仲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岳金林等一同查看。

  核查组在梨坪镇金坪、玉坪村实地查看了解了灾情及抗洪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在天池镇白马村详细了解了房屋倒塌受损情况及王家庄安置点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的具体情况。随后,在天池镇召开了陇南灾情汇报会。

  会上,核查组先后听取了受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8·7”暴洪泥石流灾害专题片。核查组对我市的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方志勇要求,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的饮用水喝、有地方住、有医疗保障;进一步核实灾情,及时上报,做到不夸大、不缩小、不瞒报、不漏报;救灾过程中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做好恢复重建工作,尽快选址规划,早日开工修建;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规范救灾物资的发放和管理。

精彩推荐

  • 天水第一位梅花奖得主袁丫丫受到省文联表彰 天水第一位梅花奖得主袁丫丫受到省文联表彰
  • 天平高速PT11标段全线首根桩基顺利浇筑 天平高速PT11标段全线首根桩基顺利浇筑
  • 需求增多矛盾攀升 天水市保姆市场日趋混乱 需求增多矛盾攀升 天水市保姆市场日趋混乱
  • 2017上半年天水市CPI同比上涨0.8% 2017上半年天水市CPI同比上涨0.8%
  • 甘肃省检查组督导检查天水秦安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甘肃省检查组督导检查天水秦安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 天水秦州区执法局开展道路开挖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图) 天水秦州区执法局开展道路开挖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图)
  • 天水市食药监局召开上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总结推进会 天水市食药监局召开上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总结推进会
  • 天水秦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不作为慢作为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天水秦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不作为慢作为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