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17-10-19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西部战区陆军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谢东萌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孙利波 袁田 周振腾) 盛赞辉煌成就,共话强军使命。在上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报告后,10月18日下午,西部战区陆军党委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在战区陆军司令员何卫东主持下,党委委员们认真研读报告,畅谈体会感受,共话使命责任,学习讨论会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西部战区陆军领导许振华、王凯、赵志荣、曹益民、周依山、朱剑斌等参加会议。

  战区陆军领导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报告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只要我们沿着习近平主席擘画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就一定能够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

  盛会励壮志,鼙鼓催征程。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干部表示,五年来,习近平主席领导和指引人民军队全面重塑、浴火重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开新局,部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我们要坚定维护核心,加强练兵备战,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锐旅。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高原驻训部队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赵云桥摄

  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伴着电波传遍座座军营。从河西走廊到天府之国,从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官兵们对大会召开欢欣鼓舞,对党的事业发展信心满怀。正在大漠训练的驻甘某防空旅政委张军表示,全旅官兵将以十九大报告为动员令,牢记神圣使命,深化练兵备战,努力锻造胜战有为的防空利剑。

  领袖统三军,将士心向党。驻甘某部教导员张国涛表示,习近平主席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一定要坚决服从核心、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

  “学盛会报告激情澎湃,畅宏伟蓝图笃定前行。”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主任王明孝说,作为军队科技领军人才,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推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强国强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官兵利用移动智能终端学习十九大精神 袁宏彦摄

  海拔4600米,冰天雪地,某旅野外驻训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刚刚观看完大会直播,该旅官兵便迅即转入练兵备战状态。该旅干部张军感慨地说:“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作为军人,我们聚焦实战砺兵,锤炼打赢本领,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给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贺礼。”

  正在备勤的西部战区陆军某警卫营组织官兵认真收看盛会后,战士们一起谈体会、话感受,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聆听十九大报告,深感肩负的强军兴军使命光荣,我们要牢记强军目标,苦练军事技能,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和人民的神圣职责。”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卫生连值班战士用手机观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刘金桂摄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舟桥官兵在训练场观看大会盛况 马永旭摄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驻训官兵通过移动终端观看大会盛况 冯彦荣摄

西部战区陆军驻川某基地新兵聚精会神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陈旭东摄

西部战区陆军某直属旅收看大会盛况 樊净芷摄

精彩推荐

  •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 定西市渭源县先后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4个 定西市渭源县先后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4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