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与中国交建集团西北区域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7-02-16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市与中国交建集团西北区域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砚张静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2月15日,市政府与中国交建西北区域总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贾兴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交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郭力,中国交建西北区域甘肃总部总经理陈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正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我市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市适应发展新常态、优化投资结构、创新投资体制、拓宽社会资本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协调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人均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是集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以及城市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中央企业,具有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等全产业链整合和一体化服务的能力和优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这次双方签约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涉及高速公路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和旅游开发、文化演艺等方面,双方将共同探索推进PPP模式,加强资产重组、股权并购和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合作的圆满成功。

  陈刚表示,中国交建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嘉峪关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期间,中国交建将加大在嘉峪关市重大项目的投资规模,根据政府需求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利用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通过PPP等多种模式深度参与嘉峪关市发展建设。此次中国交建和嘉峪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掀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中国交建将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嘉峪关市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何正义与陈刚分别代表政企双方签字。

  市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建设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