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公共卫生工作现场会召开

17-10-19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公共卫生工作现场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姝娴) 10月17日,全州公共卫生工作现场会在临夏县召开。副州长魏贺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卫计委负责人总结分析了我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临夏县、永靖县卫计局,康乐县苏集镇卫生院就做好公共卫生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魏贺生要求,全力抓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从加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管理,推进精神疾病患者管理和残疾人康复服务,开展老年人、儿童和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好人口计生工作。州县(市)卫生计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计划生育工作的监管和服务指导,靠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任务落实;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健全完善医疗服务综合监管制度,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形成较为完善的公立医院管理制度;抓好健康扶贫工程。整合各类医疗保障资源,综合施策、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最大可能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我州卫生计生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临夏县北塬乡卫生院、北塬乡钱家村卫生室、尹集镇卫生院、尹集镇新寨村卫生室公共卫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临夏县相关负责人,州卫计委、州疾控中心、州医院、州中医院、州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卫计局、医院、中心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静宁苹果红了 万千农民富了
  •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坚定维护核心 忠诚履行使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组图)
  •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甘南舟曲县群众在老城区青峰广场收看十九大
  •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甘南玛曲县公安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临潭县编办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南迭部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甘南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牧民收看十九大开幕
  •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