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第六十二期中国科技论坛在定西临洮举行

17-10-1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第六十二期中国科技论坛在临洮举行

  中国甘肃网10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海 通讯员 穆军学)10月17日,第六十二期中国科技论坛——现代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洮县举行。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旨在创新科技引领现代农业建设,科技助力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等特邀专家及企业界代表参加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副部长、研究员、博导孟春,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天辰,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博士、研究员陈炳东,北京大学公关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教授姜荣国分别作了“PPP模式助力现代农业创新发展”“现代农业与农机装备现代化”“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化升级改造中的创新思维”等主旨报告。在随后开展的“沙发”论坛上,特邀专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现场互动,为临洮县的百合、畜牧、花卉等特色产业“问诊把脉”,进一步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极大地促进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努力开创科技创新助推脱贫攻坚新局面。

  论坛还举行了以玫瑰文化产业发展、百合产业发展前景、现代农业产业创新体系实践、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为主题的分论坛。

  据了解,中国科技论坛是由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主办的高层次、高规格的示范性品牌学术会议。主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性科技任务、颠覆性技术等所涉及的重大科学问题,搭建跨学科、跨部门、综合交叉的学术交流活动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目前,中国科技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十一期。

精彩推荐

  •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