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卓尼:杨武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17-10-11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南日报新闻时间: 2017年10月11日来源:甘南日报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彭宏林 牛泽龙)日前,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行前往卓尼县柳林镇白塔村和上城门小区,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柳林镇白塔村生活困难党员杨卓林家,杨武勉励杨卓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惠农便民政策,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党员杨世兴家,杨武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

  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家中,杨武关心询问家属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鼓励家属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

  杨武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关爱老党员、老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城市下岗和失业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尊重老党员、老村干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以及城市下岗和失业党员,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卓尼县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党(工)委对200名老村干部、5名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庭、406名农牧村生活困难党员、12名城市下岗和失业党员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61.9万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南临潭:村里变化大 群众受惠多 甘南临潭:村里变化大 群众受惠多
  • 甘南合作社:羚城雪后 甘南合作社:羚城雪后
  • 临夏市一超市秋令水果已开始上市(图) 临夏市一超市秋令水果已开始上市(图)
  • 临夏州:秸秆青贮 促农增收 临夏州:秸秆青贮 促农增收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定西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成果及摄影图片“五进”巡展活动(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定西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成果及摄影图片“五进”巡展活动(图)
  • 酒泉金塔县:旅游“牵手” 生态景区档次升级(图) 酒泉金塔县:旅游“牵手” 生态景区档次升级(图)
  • 喜迎十九大 西北书城展示展销重点主题出版物 喜迎十九大 西北书城展示展销重点主题出版物
  • 甘肃省文化资源云平台上线暨甘肃省文化资源名录出版发行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甘肃省文化资源云平台上线暨甘肃省文化资源名录出版发行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