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民航 甘肃省双节期间发送旅客38.4万人次

17-10-10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民航 我省双节期间发送旅客38.4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赵丹) 记者9日从省民航机场集团了解到,10月1日至10月8日,我省民航共运送旅客38.4万人次,同比增长15.89%。

  双节期间,民航客流呈现头尾两旺、中间段客流平稳的特点。旅客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29日、9月30日和10月1日,三天分别运送旅客4.3万、4.2万和4.4万人次;旅客返程高峰为10月8日,当日运送旅客4.3万人次。双节期间,兰州机场平均客座率达82.6%,较去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前往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海口、南京、成都、广州、乌鲁木齐、郑州、合肥、重庆等城市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80%。

  假日期间,省民航机场集团各机场严格落实服务质量标准,及时发布航班服务信息。兰州机场加大对危险品、违禁品和航空货邮的检查力度,并增开T1航站楼7号通道、T2航站楼12号通道,缩短旅客排队过检的时间,缓解航班高峰期间的旅客运输压力,确保旅客安全顺利通行。

精彩推荐

  • 【甘肃历史文化】阴平古道:甘川商贸流通和文化交流的传统通道(组图) 【甘肃历史文化】阴平古道:甘川商贸流通和文化交流的传统通道(组图)
  • 孙伟在全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督查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图) 孙伟在全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督查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 研究发展绿色金融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事宜 安排部署稳增长促发展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 研究发展绿色金融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事宜 安排部署稳增长促发展等工作
  • 游客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玩 游客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玩
  • H5|【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绚丽甘肃 非遗大观——庆阳非遗 H5|【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绚丽甘肃 非遗大观——庆阳非遗
  • 【 砥砺奋进的五年】台商积极投身甘肃“一带一路”建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台商积极投身甘肃“一带一路”建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广厦万间惠民生——甘肃省全力改善城镇困难家庭住房条件 【砥砺奋进的五年】广厦万间惠民生——甘肃省全力改善城镇困难家庭住房条件
  • 【砥砺奋进的五年】以爱的名义——甘肃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综述 【砥砺奋进的五年】以爱的名义——甘肃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