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颁发首批“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17-10-03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酒泉市颁发首批“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中国甘肃网10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近日,随着酒泉市第一批“多证合一”营业执照颁发,标志酒泉市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入新阶段。第一个领到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酒泉盛新科贸有限公司王女士高兴地说:“原来办理营业执照需要来回跑好几趟,到多个部门提交多套材料,非常麻烦。实行‘多证合一’后,只需要准备一套登记材料,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跑一趟就办好了,节省了不少时间。”

  据了解,“多证合一”是在“三证合一”“五证合一”“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的基础上,将涉及市场主体登记、备案等的各类证、照合并成一证,使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后就能达到预定可生产经营状态,大幅度缩短企业从筹备开办到进入市场的时间。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实行“多证合一”后,申请人办理企业注册登记时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不再另行办理“多证合一”涉及的被整合证照。

精彩推荐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圆满结束 精彩回放带您看奋进陇原(组图)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圆满结束 精彩回放带您看奋进陇原(组图)
  • 陇原明珠  红色会宁(图) 陇原明珠 红色会宁(图)
  • 国庆长假首日甘肃全省旅游迎来“开门红” 国庆长假首日甘肃全省旅游迎来“开门红”
  • 甘肃省14个县市区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标准 甘肃省14个县市区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标准
  • 甘肃省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庆祝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 冯健身出席 甘肃省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庆祝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 冯健身出席
  • 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