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礼县苹果节举办电商扶贫论坛和产业扶贫论坛

17-09-30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礼县苹果节举办电商扶贫论坛和产业扶贫论坛

  中国甘肃网9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晓旭) 2017·中国甘肃陇南(礼县)苹果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期间,礼县电商扶贫论坛在礼县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论坛现场,有关嘉宾围绕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农产品溯源、电子商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分别作了题为《农产品渠道拓展与品牌建设》《坚持做好一件事,相信时间的力量》《从护士到月流水200万的微商之路》的分享。随后,还邀请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莫清风、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斌等现场探讨解析农村电商新特点,把脉礼县电商新方向。

  又讯 (记者 李董) 9月28日下午,由中国果品协会、甘肃省农牧厅,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甘肃陇南(礼县)苹果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产业扶贫论坛在礼县举行。

  论坛邀请来自甘肃农业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围绕苹果和中药材产业的发展从专业角度阐述了产业的发展模式、种植栽培以及加工营销等,并且围绕《国内外苹果产业技术与市场动态》《大黄栽培与前进展望》《甘肃道地药材加工及商品等级》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等省领导出席在兰州举行的首发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等省领导出席在兰州举行的首发仪式
  • 兰州西站北广场国庆全面开放(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国庆全面开放(图)
  • 20名市民尝鲜“铛铛”车 沿观光公交专线感受兰州之美(图) 20名市民尝鲜“铛铛”车 沿观光公交专线感受兰州之美(图)
  • 【关注兰渝铁路】这条铁路,把家乡的距离拉近了(图) 【关注兰渝铁路】这条铁路,把家乡的距离拉近了(图)
  • 【关注兰渝铁路】踏上首列,记者体验“划时代旅程”(图) 【关注兰渝铁路】踏上首列,记者体验“划时代旅程”(图)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 图说甘肃丨圆梦时刻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图) 图说甘肃丨圆梦时刻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图)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