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区四坝海子湿地公园十一开放(图)

17-09-29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四坝海子湿地公园十一开放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仲秋时节,肃州区四坝海子湿地公园内垂柳依依,鲜花盛开,蒲草丰茂,水鸟啁啾,一片秀美风光。

  据介绍,目前,四坝海子生态治理项目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正进行建筑物彩绘等工程,具备向游客开放条件。这意味着国庆、中秋假期,市民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四坝海子生态治理项目位于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距酒泉城区约2公里。该项目是肃州区结合四坝海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依托水库自然生态环境,打造的一个集湿地观光、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儿童娱乐、户外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湿地公园。据了解,该项目总规划面积695亩,总投资约4000万元。

  在景区内,记者见到了正在游玩拍照的市民张秀兰老两口。“我们是第一次来,景区风景很美,在这散步观光是一种享受。酒泉又多了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地方。”张秀兰说。

精彩推荐

  •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岐伯故里话养生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岐伯故里话养生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组图)
  • 甘肃:开通中秋国庆期间 甘肃:开通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等省领导出席在兰州举行的首发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等省领导出席在兰州举行的首发仪式
  • 兰州西站北广场国庆全面开放(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国庆全面开放(图)
  • 20名市民尝鲜“铛铛”车 沿观光公交专线感受兰州之美(图) 20名市民尝鲜“铛铛”车 沿观光公交专线感受兰州之美(图)
  • 【关注兰渝铁路】这条铁路,把家乡的距离拉近了(图) 【关注兰渝铁路】这条铁路,把家乡的距离拉近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