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南环路红泥沟段路面有坑洼 望尽快修复

17-09-27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南环路红泥沟段:坑洼快修补

  9月26日,市民芝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南环路红泥沟段路面有一个较大的坑洼,屡次发生摩托车、电瓶车被绊倒、骑行人摔伤事故,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此处路面。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南环路红泥沟段,在东行马路上看到有一个比普通窨井盖还要大的坑洼。市民芝女士说,她在此处开商铺,这个坑洼虽然不是很深,但已经绊倒了好几位骑摩托车的人,而且破损的面积在逐渐扩大。如果不尽快修补,可能破损得更加严重,威胁更多行车者的安全。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派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民反映地点解决问题。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