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庄镇“三个强化”推进作风建设

17-09-27 1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爱莹) 近日,会宁县新庄镇以“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等问题,并结合镇2017年“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三个强化”措施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在全镇形成作风好、服务好、形象好、效率高的“三好一高”工作局面。

  强化担当促效率。全镇党员干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梳理自己的岗位职责,制定各自职责清单,制作岗位职责提醒桌牌,时时警醒每一名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防止工作推诿扯皮,出现遗漏和失误,不断提高效率,促进镇党委、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强化制度促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切实转变业务员人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确保群众办事“直线型”“零障碍”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强化管理促作风。镇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纪律要求,修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执行签到制和请销假制度。按照职责权限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部署,有落实考核。镇纪委全面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合理应用“四种形态”注重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在源头解决问题,不断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好转。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7)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7)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6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6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5)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5)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5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5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2)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2)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1)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01)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4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4
  •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3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甘肃——经济发展53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